垚-DYS

吾之爱汝,唯愿执子之手,与子借老

【何尚】你会爱我一辈子吗

纯属虚构,勿上升!没等到正主说话之前,我谁都不相信!


  “哥,你看我店里新做的稿子好看不”

  “不好看”

  “哥,咱俩看电影去吧”

  “不去”

  “哥,少抽点烟”

  “管着吗”

  “哥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”

  “不是尚九熙你有病啊!天天问那喜不喜欢的问题好玩是吧!行,我成全你 我不喜欢你!我凭什么要爱你一辈子?!我现在对你特别没有耐心,分手吧!”

  尚九熙早就料到何九华会这样,自从他看到何九华和那个女的(虚构角色!)的聊天记录他就知道,何九华不会选择他

  “那…为什么你对那个女的那么有耐心啊…”

  “我就愿意!她会洗衣做饭,会照顾我,会考体谅我,最起码她不会天天问那些狗屁问题!!

  说完,何九华摔门而去,尚九熙没去追,他真的追累了…

  尚九熙又回忆起来了,呵,又是回忆,回忆最让人难受

  他记得,原来何九华在他哭的时候会安慰他…

  他记得,原来何九华说过要爱他一辈子…

  他记得,他怎么会不记得……

  哥,你问我凭什么要爱我一辈子?我也不知道,可是你答应过我的……

尚九熙突然想起那句话“择一人,终一生”,这次他选错了人,命丧于路的一半,现在只能傻傻的让自己下辈子好好选选


  哥,既然你这样不耐烦,那我就不打扰您了,从前的日子……算了吧,哥,祝你幸福…

(图片是自己写的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